即時體育

英超|4場入6球助愛華頓上榜首 卡維特利雲:安察洛堤要我學恩沙基 (00:04)

愛華頓入球繼續停不了,昨晚(3日)在射手卡維特利雲攻入本季第9球,主場4:2擊敗白禮頓,開季各項賽事七連勝,在英超則4戰全勝,暫時獨佔榜首。

愛華頓在上周中的英聯盃,有中場阿倫盧利奧及安祖高美斯受傷,翼鋒李察利臣亦在此仗早段退下火線,但卡維特利雲及耶利文拿的頭槌,加上占士洛迪古斯兩次尾柱接應傳中,射入半空門助主隊領前。白禮頓一度靠前鋒馬奧比把握比克福特的失誤扳平,但未重演之前3輪表現,最後比蘇馬的半窩利遠射亦是安慰獎。愛華頓英超四連勝後排榜首,但可能被今日(4日)出場的利物浦及李斯特城追至同分。

卡維特利雲在4場攻入6球,射手榜暫領先李斯特城的占美華迪1球。對於主帥安察洛堤為他訂下目標,今季要入20球,他在英國《電訊報》的訪問稱,對方認為自己可媲美AC米蘭名宿恩沙基,要學習的則是不控球,而是一腳攻門:「他開季前已私下對我這樣說(與恩沙基的比較),會為我找具創造力的球員支援。至於First touch入球,這不是離門30碼可以做到的事。在特定的範圍,例如禁區,邊走邊射,最重要的就是在有合適機會的位置現身。」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4球炒水晶宮 新兵芝維爾傳射居功 文迪取代壽星把關保清白

其他報道:英超|文尼確診報平安 「埃及文明」三缺一續操 新兵祖達或獲機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愛華頓 白禮頓 卡維特利雲 耶利文拿 馬奧比 李察利臣 比克福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