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轉會窗周一關閉 曼聯或壓哨簽卡雲尼 辛祖入魔成疑 (14:48)

【19:00更新】卡雲尼經理人承認,這名烏拉圭隊前鋒與曼聯達成協議。

歐洲五大聯賽夏季轉會窗將於周一(5日)關閉,英超球隊曼聯或再「壓哨」簽人。多個傳媒報道,「紅魔」將簽入已成為自由身的射手卡雲尼,雙方簽約2年,年薪約1000萬歐元(約9079萬港元)。這名33歲烏拉圭隊前鋒盛傳準備飛往曼徹斯特體測,以趕及轉會窗關閉前加盟曼聯。 

今年6月約滿離開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卡雲尼,今夏一直尋找新東家,與賓菲加及馬德里體育會等隊扯上關係,直至近日才有突破進展。英國《BBC》、《天空體育》及《ESPN》等多個傳媒報道,卡雲尼願意加盟曼聯,將簽約2年,球會已跟經理人達成加盟協議,談妥年薪和佣金,周薪約20萬歐元,年薪1000萬歐元,這名33歲烏拉圭隊前鋒將於日內飛往曼徹斯特體測,最快明日宣布加盟。

曼聯於今屆歐聯分組賽與PSG同在H組,若轉會成事,卡雲尼將有機會倒戈。卡雲尼效力PSG的7季上陣301場入200球,是兩屆法甲神射手,但上季受傷患等因素影響失去正選,僅上陣22場入7球。他此前效力拿玻里,亦是2012/13球季成為意甲神射手。

曼聯今夏僅簽入荷蘭隊中場雲迪碧克,若卡雲尼來投,紅魔或不會買斷明年1月借用期滿的中鋒恩哈路。另外,《泰晤士報》報道,曼聯將對垂青已久的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開出1.1億歐元(約9.99億港元)的終極報價,包括9500萬歐元轉會費,再加1500萬歐元浮動條款;同時仍在嘗試羅致波圖左閘阿歷士迪尼斯。

現任英冠球隊打比郡球員兼助教的曼聯名宿朗尼,今日在《泰晤士報》專欄撰文,提及對於曼聯今夏一直將查頓辛祖視為為頭號目標感費解,認為紅魔已有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及格連活特這類速度快的邊路前鋒,應優先羅致哈利卡尼這類傳統正中鋒。而曼聯如今羅致卡雲尼,或正符合朗尼的期望。

相關報道:英超|4場入6球助愛華頓上榜首 卡維特利雲:安察洛堤要我學恩沙基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4球炒水晶宮 新兵芝維爾傳射居功 文迪取代壽星把關保清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轉會 轉會窗 卡雲尼 曼聯 英超 巴黎聖日耳門 法甲 查頓辛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