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PSG馬賽打鬥涉種族歧視 尼馬疑向日本國腳酒井宏樹喊「中國垃圾」 (16:47)

巴黎聖日耳門(PSG)早前對馬賽的法甲補時出現兩軍打鬥,據報前者已向賽會提交影片,指控對手種族歧視巴西籍前鋒尼馬。惟有西班牙傳媒指,尼馬該仗亦以「中國垃圾」(Chino de mierda),稱呼馬賽日籍後衛酒井宏樹,一次過得罪兩地球迷。

法國傳媒指,馬賽方面亦有影片可作證,法國足總或立案調查,令已停賽2場的尼馬,或需續坐波監。值得一提的是,PSG近年與中國的商業關係密切,如上月與中國電器商海信簽贊助合約,在上仗大勝尼斯的比賽,PSG球員的球衣印字亦用上簡體中文。

至於引發5人被逐的打鬥事件,PSG方面已提交影片,希望證明尼馬不應在之前兩場被罰停賽,3名來自巴西的讀唇專家,亦在巴西傳媒中表現馬賽後衛艾華路蘇比朗以猴子稱呼尼馬,但在蘇比朗的家鄉西班牙,則有報道指尼馬種族歧視他在先。

其他報道:港超復賽|新兵中村祐人雨戰開齋 理文2:0挫愉園登榜首

其他報道:英超|醜聞主角科頓擔正將功補過 曼城破紀錄連續10季響頭炮(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馬賽 尼馬 酒井宏樹 艾華路蘇比朗 種族歧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