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醜聞主角科頓擔正將功補過 曼城破紀錄連續10季響頭炮(附精華) (11:46)

曼城今晨(22日)在新季旗開得勝,作客以3:1力克狼隊,連續10季開咧戰贏波,寫下英超紀錄。菲爾科頓擔正兼建功,一吐早前因違規被逐出英格蘭隊的烏氣;向此子投下信心一票的哥迪奧拿,大讚對方表現一如以往出色。

曼城迎來開咧戰前夕,哥帥為兩周前違反隔離令兼鬧出醜聞的科頓護航,相信對方會有美好賽季。因根度簡賽前證實染疫,科頓臨危受命沒令哥帥失望,今晨作客狼隊的開咧戰正選披甲,於32分鐘射入第2球,為球隊拉開比數。中場大將奇雲迪布尼在20分鐘博得12碼,親自操力中鵠,再於下半場補時5分鐘短傳予加比爾捷西斯,後者切入禁區內起腳,省中敵衛高亞迪反彈入網,助藍月以3:1擊敗有魯爾占美尼斯破蛋的狼隊。

藍月連續10季贏出開咧戰,為英超年代首隊創此佳績。賽後再被問及對科頓的評價,哥迪奧拿表示:「他第一天歸隊已表現很好,今仗除了入球,下半場的表現亦非常出色。每次他上陣,不論是5分鐘抑或90分鐘,都能發揮作用、貢獻球隊,今日也不例外。」

至於上季膺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PFA)最佳球員的迪布尼,是役除了交出一傳一射,4次起腳命中及6次關鍵傳送亦冠絕全場,更錄得5次攔截。捷西斯的入球亦是今輪英超第44球,在多支球隊大演入球騷下,本周聯賽累計44球創英超單輪最多入球紀錄,其中熱刺和愛華頓各入5球,列斯聯和李斯特城亦各有4球進帳。

此外,阿士東維拉由門將新援達米安馬天尼斯於36分鐘撲出12碼,加上安斯干沙頭槌破網,主場一球小勝大部分時間10人應戰的錫菲聯。客隊守衛艾根於12分鐘領紅被逐,開季兩連敗。

狼隊vs.曼城賽事精華

英超:有片|艾簡達拿為紅軍地標拆車 半場入替傳球75次破英超紀錄

其他報道:意甲|派路地標戰領祖雲達斯響頭炮 稱有自己理念 暗示收購未完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城 菲爾科頓 奇雲迪布尼 加比爾捷西斯 根度簡 哥迪奧拿 狼隊 英格蘭隊 醜聞 魯爾占美尼斯 阿士東維拉 達米安馬天尼斯 安斯干沙 錫菲聯 艾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