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復賽|新兵中村祐人雨戰開齋 理文2:0挫愉園登榜首 (18:00)

港超復賽今午(21日)移師香港大球場,理文在雨戰下面對榜尾的愉園,憑顏樂楓及新兵中村祐人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0取勝登上榜首。

傑志及富力R&F復賽首仗失分,理文今仗取勝即可跳升榜首。儘管開賽前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但理文初段有基華尼頓左路傳中,顏樂楓在禁區撞射遠柱入網,6分鐘先開紀錄,並以此比數領先上半場。換邊後雨勢更大,理文在61分鐘由中村祐人策動攻勢,傳球予尼迪利再傳向尾柱的李康廉,後者再助攻中村祐人後上射入,最終以2:0取勝。

理文7戰13分反壓東方龍獅升上榜首,愉園6戰0分續在復賽6隊中包尾。富力R&F與傑志在復賽後分別失分,富力以11分暫列第3位。港超完成首輪復賽後休戰一天,周三轉到小西灣運動場續戰,由排第5的冠忠南區鬥東方。

相關報道:港超復賽|富力門將被逐補時遭南區逼和 曾揚言退賽 料明日獲准換場操練

其他報道:NBA|一眉轟絕殺3分球大喊高比 領湖人西決領先2:0 稱無負黑曼巴戰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港超 理文 顏樂楓 中村佑人 愉園 復賽 香港大球場 榜首 李康廉 冠忠南區 東方龍獅 傑志 富力 體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