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巴利傷病周薪成離皇馬障礙 摩連奴拒評舊將欲回巢熱刺  (20:35)

威爾斯隊球星加里夫巴利與皇家馬德里「分手」有望,英國廣播公司(BBC)今日報道,熱刺正洽商借用巴利回巢,其經理人亦承認球員渴望回巢,但60萬鎊周薪(約600萬港元)人工,以至領隊摩連奴的取態續成障礙。

巴利本月初表明離隊意願,其經理人表示:「加里夫仍然鍾愛熱刺,希望回到這裏,這是一宗複雜的交易,接近但未完成。」西班牙傳媒近日已指出,皇馬為送走巴利,願意外借時補貼一半人工,甚至近日已清空與巴利有關的宣傳品。

熱刺方面則摸索借用、以中場迪利阿里交換等方案,惟《衛報》等稱,熱刺希望在談判中爭取皇馬補貼更多,而摩連奴對巴利的渴求程度,或遠不如班主利維。摩帥一如既往拒絕評論,但承認當年促成巴利轉會:「最終在我離開皇馬當季,會長等相信我的專業,作出收購。這不是什麼秘密,加里夫也知道。」

相關報道:英超|熱刺出閘脫腳 摩連奴被麾下斥卸責 基亞利殊續約維拉5年

如巴利回歸熱刺,最少可解決3線作賽引致前場兵源不足的問題。熱刺前帥哈利列納認為,巴利可改變球隊近1年弱勢。ESPN則引述皇馬前教練團成員警告摩連奴,以巴利的傷病史,勢難再應付英超賽事。

其他報道:轉會|阿蘇去留成迪比投巴塞關鍵 朗奴高文認疫下缺資金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轉會 加里夫巴利 熱刺 皇家馬德里 摩連奴 利古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