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阿蘇去留成迪比投巴塞關鍵 朗奴高文認疫下缺資金 (19:21)

荷蘭隊翼鋒迪比今晨(16日)隨里昂在法甲落敗,轉會巴塞隆拿亦遇阻滯。里昂主席稱,巴塞因財困擱置交易,極欲換血的新帥朗奴高文亦承認,當務之急是出售球員,似暗指蘇亞雷斯轉會至祖雲達斯一事。

里昂在法甲作客以1:2負蒙彼利埃,迪比末段射入12碼未能扭轉敗局。此子盛傳將以2500萬歐元(約2.3億港元)加盟巴塞,但里昂主席奧拿斯透露:「巴塞主席告訴我,球隊在疫情下情况嚴峻,沒能力出價。」朗奴高文亦承認收購迪比的前提是出售球員,甚至打定輸數:「我們正努力備戰,預計以季前賽相同的人腳進入新球季。」

高文上月接掌球隊,正值美斯鬧離隊,高文澄清沒介入風波:「事情合乎情理地跳過我,那是美斯和球會的衝突,我後來和美斯交談,將如常合作。」

至於中堅希爾頓為蒙彼利埃擔正,以43歲成為法甲64年來最年長上陣球員,但他在81分鐘兩黃一紅被逐,為法甲開季至今28場第20面紅牌。此外,巴黎聖日耳門周一對馬賽時爆發衝突,染疫後復出的迪馬利亞被拍到向艾華路蘇比朗吐口水,違反防疫措施或被禁賽。

其他報道:英超|一個字打動奧巴美揚續約 讚廠長阿迪達真誠 傳周薪250萬

其他報道:NBA︱金塊搶七戰挫快艇重返西岸決賽 破天荒連續兩圈落後1:3反勝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巴塞隆拿 轉會 迪比 里昂 西甲 法甲 蒙彼利埃 希爾頓 蘇亞霤斯 朗奴高文 離隊 巴黎聖日耳門 尼馬 迪馬利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