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熱刺出閘脫腳 摩連奴被麾下斥卸責 基亞利殊續約維拉5年 (22:25)

熱刺日前在英超開咧戰不敵愛華頓,領隊摩連奴與球員關係繼續緊張,除了被指與半場換走的迪利阿里不和,據報其賽後批評球員的言論,也引起部分球員微言,左閘賓戴維斯更稱,很難將落敗原因歸咎已很努力的球員身上。

現任評述員的阿士東維拉名宿艾邦拉荷爆料:「我收到可靠消息,阿里已經與摩連奴鬧翻,我認為熱刺需要收購一名新的10號球員。」他又稱,前鋒哈利卡尼肩負責任太多,若前線未有增兵及開季成績低迷,摩帥可能會被炒。近日與熱刺扯上關係的前鋒,包括拿玻里的米利克、皇家蘇斯達的韋利安荷西及法蘭克福的巴斯杜斯。

《每日郵報》報道,摩連奴賽後批評球員逼搶懶散及體能欠佳等,令熱刺部分球員無法理解,有球員認為落敗後,領隊應激勵士氣,而非將責任推卸給球員。

該仗踢足全場的左閘賓戴維斯,更在受訪時公開回應批評:「我覺得大家已很努力比賽了,我也傾盡全力。雖然球隊表現不理想,但很難將落敗原因歸咎到我們不夠努力。」

另邊廂,阿士東維拉落實與隊長基亞利殊續約5年至2025年,將這名英格蘭新晉國腳今夏轉投曼聯的傳聞一掃而空。他說:「我很高興能夠繼續效力維拉,這是我的家。老闆已向我清楚表明球會的雄心,我很榮幸將會成為球隊的一部分。」

其他報道:網球|錦織圭染疫後復出羅馬賽報捷 終止逾一年不勝頹勢

其他報道:NBA|林書豪棄CBA再追美國夢 公鹿交奢侈稅留字母哥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摩連奴 賓戴維斯 熱刺 愛華頓 迪利阿里 基亞利殊 阿士東維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