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網|隔離酒店開放舉辦婚禮 佐高域轟賽會防疫措施兒戲 (17:39)

美國網球公開賽成為疫下首個大滿貫,但自法籍球手柏利確診新冠病毒後,防疫措施受盡質疑。曾主辦慈善賽致染疫的世界一哥佐高域,亦開腔不滿用作隔離的賽會酒店,近日多次開放舉辦結婚派對。

美網今晨(6日)續於紐約的「隔離泡泡」閉門舉行,惟法籍女將米拉丹露域早前承認,曾與染疫的柏利打啤牌而成密切接觸者,賽會一度放行讓她續與意籍拍檔在女雙爭標。不過,二人今晨以頭號種子身分出戰前,名字突然在賽程上消失,賽會發言人其後稱二人決定退賽。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賽會雖容許她續戰,但當地政府反對,認為球手應與其他市民一樣,嚴守密切接觸者須隔離的政策。

賽會應對球員確診引起連串風波,一哥佐高域昨晨男單打入16強後,亦炮轟賽會措施兒戲:「柏利確診要退賽,但曾與他緊密共處的球手,又可繼續比賽,賽會的處理手法前後矛盾。」他又透露,球員入住賽會酒店後須隔離,亦要嚴守防疫措施,但酒店開放予公眾,甚至見過多個婚禮派對如常舉行。

佐高域周一凌晨出戰西班牙籍球手布斯達,料可輕鬆打入男單8強。2號種子、奧地利籍的堤安姆今晨則以盤數3:1,擊敗佐高域的克羅地亞同胞施歷,躋身16強。女單方面,「細威」莎蓮娜威廉絲苦戰3盤,決勝盤以6:2挫美籍後輩史堤芬絲,與白俄羅斯籍名將艾莎蘭卡分途打入16強。

其他報道:西甲︱美斯未現身病毒檢測 料周一歸隊 蘇亞雷斯考意大利文勢投祖雲

其他報道:田徑|紀錄一夜連環破 法拉創1小時跑世界紀錄 與丹麥隊氣袋齊創歷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美網 體育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佐高域 防疫 米拉丹露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