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美斯未現身病毒檢測 料周一歸隊 蘇亞雷斯考意大利文勢投祖雲 (09:42)

美斯離隊傳聞暫告一段落。雖然他昨日(5日)沒有現身接受病毒檢測,但西班牙傳媒指他最快在周一重返訓練場;另一巴塞主將蘇亞雷斯則幾可肯定會在本周離隊。

美斯昨晨公布不會在今夏離開魯營,但昨日沒有參與巴塞訓練或接受病毒檢測。報道指他周一才會返回基地,仍可望在周六的一場友賽中,與新帥朗奴高文在今季首次亮相,亦不會因缺席操練一周被罰款。

曾與美斯共事數年、現任西班牙隊主帥的安歷基亦首度談及事件,但他更支持舊東家巴塞隆拿:「這是一個敏感的議題,但我認為球會要比所有球員優先考慮,巴塞成立於1899年,一直是世界最佳球會之一。美斯沒錯令巴塞近年壯大,但我更想他們可以協議繼續關係。」

另一方面,蘇亞雷斯則幾可肯定會加盟祖雲達斯。意、西兩地傳媒均指,阿蘇將在巴塞隆拿市應考意大利語,以取得意國護照及以意大利本土球員名額註冊。銳意使用「荷蘭幫」的朗奴高文,據報傾向以26歲里昂翼鋒迪比,填補蘇亞雷斯離隊的空缺,荷蘭《每日匯報》稱雙方已協定轉會費為4000萬歐元(約3.67億港元);巴塞亦傳努力斟介利物浦中場韋拿杜姆。

相關報道:球王轉會|美斯剖白兩原因無奈宣布留巴塞 斥會長出爾反爾

其他報道:英超︱PP體育被解約擬提告 內媒:未如英轉播商就停賽獲退款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轉會 巴塞隆拿 美斯 安歷基 蘇亞雷斯 迪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