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紀錄一夜連環破 法拉創1小時跑世界紀錄 與丹麥隊氣袋齊創歷史 (22:08)

田徑界疫下復賽一夜誕生多項紀錄,英國隊的奧運4金名將法拉復出場地賽,以21330米打破男子1小時世界紀錄,賽後與戴上口罩的藍精靈合照;肯尼亞隊的積捷雅則在布拉格半馬拉松賽破女子世界紀錄。

鑽石田徑聯賽今晨續演布魯塞爾站,37歲的法拉疫下首次出戰場地賽,在男子1小時跑做出21330米,打破塵封13年的世界紀錄,較舊紀錄多45米,這亦是他的首個戶外場地賽世界紀錄。前一天,荷蘭隊的施芬哈辛(Sifan Hassan),亦以18930米、413米優勢打破女子1小時紀錄。丹麥隊的Abdi Hakin Ulad同日亦打破男子20000米世界紀錄,是首次有兩人在同一賽事破世界紀錄。

肯尼亞隊的積捷雅(Peres Jepchirchir),則在布拉格半馬拉松賽跑出1小時5分34秒,打破女子世界紀錄。

其他報道:名宿醜聞|發訊息聲稱帶19妓女到酒店 耶耶托尼被踢出慈善賽後道歉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公鹿連輸3場瀕臨出局 字母哥信可創歷史絕地反勝

相關字詞﹕體育 田徑 鑽石田徑聯賽 世界紀錄 1小時跑 法拉 施芬哈辛 積捷雅 半馬拉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