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王轉會|美斯一扭三金球當選歐聯最佳 欲與董事局斟轉會被會長拒絕 (18:31)

巴塞隆拿隊長美斯要求離隊發展膠著,據報他希望與董事局面談條件,惟被傳與他不和的巴杜姆拒絕。而美斯雖於歐聯8強慘敗,但16強次回合金球當選歐聯最佳,宿敵基斯坦奴拿度(C朗)則只獲球迷票選金球當作安慰獎。

美斯日前要求巴塞與他提早一年解約,但至今仍未有進展。足球網站《Goal.com》引述消息,稱他為免事件演變隔空罵戰,要求與董事局面談解約條件。不過,西班牙傳媒報道,被指是美斯離隊原因之一的巴杜姆,已拒絕與這名隊長會面,亦不欲成為簽名賣走他的會長。

雙方面談無期,但曼城似為收購美斯加快腳步。有位處巴塞隆拿的中餐廳上載相片,聲稱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在該處用膳,當地電視台稱哥帥到西班牙與美斯碰面,親自處理這宗轉會,希望二人能再度合作。

另外,歐聯周一決出王者後,歐洲足協公布最佳陣容及金球。美斯與曼城的史達寧、奪冠的基拿比、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加上亞軍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尼馬與基利安麥巴比,一同列陣前鋒線。湯馬士梅拿、奇雲迪布尼、艾奧亞等入選最佳中場,新星艾方素戴維斯亦成為最佳後衛之一,門將之選亦有大熱的拜仁門神紐亞。

美斯於16強次回合挫拿玻里一役,突破扭過3名對手殺入禁區,跌倒再半卧地射入一球,獲選為今屆十大入球之首。而祖雲達斯在16強出局,C朗無緣最佳陣容,但次回合對里昂的入球,亦獲球迷票選為最佳。

其他報道:NBA|杯葛行動結束季後賽重啟 變陣組公義聯盟倡平權

其他報道:抗癌飛魚:有片|594天的等待 池江璃花子復出小組第一 盼予病人正能量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美斯 轉會 金球 歐聯 巴杜姆 會長 西甲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最佳陣容 祖雲達斯 拜仁慕尼黑 尼馬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紐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