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字母哥首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保羅佐治領快艇大勝獨行俠 (16:44)

密爾沃基公鹿球星「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今獲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成為首名同時擁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以及年度最佳進步球員(MIP)的球員。至於今早的季後賽,洛杉磯快艇在保羅佐治復勇取35分下,以154:114大勝達拉斯獨行俠,場數領先3:2。丹佛金塊則以117:107挫猶他爵士,場數追成2:3。

正領銜公鹿在東岸首圈力爭晉級的「字母哥」,力壓安東尼戴維斯及高拔,首次獲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這名上屆年度MVP得主成為史上第5名同時擁有這兩個獎項的球員,更是史上首名同時擁有奪MIP、MVP及DPOY的球員。

季後賽方面,過去3仗合共僅得34分的快艇球星保羅佐治,今早復勇取下全場最高的35分,助球隊以154:111大勝續有波辛傑斯缺陣的獨行俠,場數領先3:2。金塊則在主將查美梅利入42分下,以117:107力克爵士,追成場數2:3。至於波特蘭拓荒者接到壞消息,陣中頭號球星李拿特將因膝傷,避戰明早鬥湖人的首圈第5戰,目前該隊落後場數1:3。

其他報道:英超|馬古尼襲擊等罪成判緩刑3年 稱不能埋沒真相 曼聯促公平審訊

其他報道:西甲|與新帥會面不歡而散 美聯社:美斯要求提早解約離巴塞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季後賽 字母哥 安迪度高安普 快艇 獨行俠 保羅佐治 金塊 爵士 查美梅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