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馬古尼襲擊等罪成判緩刑3年 稱不能埋沒真相 曼聯促公平審訊 (15:13)

英格蘭隊後衛哈利馬古尼上周在希臘醉酒襲警,3項控罪罪成,被判監21個月又10日,緩刑3年。三獅教頭修夫基公布英軍名單僅5小時,撤回對馬古尼的徵召。當事人在社交網開腔,稱世上有3件事不能被埋沒,就是太陽、月亮及真相。

馬古尼昨日(25日)由代表律師出庭,最終因為襲擊、拒捕及試圖行賄罪成,被判緩刑。同行的胞兄及友人亦被判監13個月,緩刑3年。3人否認控罪,表示會上訴。馬古尼堅稱自己無辜,但控方指證他大話連篇,包括其妹沒被刺傷。馬古尼據報已返回英國,未有應訊,得悉判決後在社交網貼出圖片,稱「太陽、月亮與真相不會被隱藏」。曼聯亦發表聲明支持隊長,表示馬古尼一直表示自己無辜,會提出上訴,並要求希臘當局予以公平審訊。

另一方面,英格蘭隊昨晚公布下月歐國聯入選名單時,修夫基表示仍相信馬古尼,但會因事態發展變卦。他最終在今晨取消對馬古尼的徵召,稱「這是對所有人最好的安排」。

相關報道:歐國聯|曼聯隊長馬古尼官非陰霾下入選 史達寧檢測陰性後同獲三獅徵召

其他報道:西甲|與新帥會面不歡而散 美聯社:美斯要求提早解約離巴塞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哈利馬古尼 英超 曼聯 襲擊 行賄 隊長 三獅 英格蘭隊 歐洲國家聯賽 修夫基 緩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