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芝維爾勢以5億投車路士5年 曼聯目標麥迪臣續約李斯特城 (18:32)

英國傳媒報道,車路士已同意斥資5000萬鎊(約5.1億港元)收購李斯特城左閘芝維爾,並相信可在3日內完成交易。

車路士繼盛傳本周內,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7200萬鎊及1800萬鎊花紅,合共9000萬鎊(約9.1億港元)買入利華古遜攻擊手夏維斯,今日(25日)又傳出將與芝維爾簽約5年。

車路士這陣子在轉會市場相當活躍,既早已買入前鋒迪姆華拿及中場薛耶治,之後傳言是周薪高達31萬鎊(約315萬港元)的夏維斯和芝維爾,並有望簽入分別約滿巴黎聖日耳門及尼斯、回復自由身的堤亞高施華與馬蘭沙亞。21歲的後者據報日內體測,領隊林柏特連番出手,將令「藍戰士」共投放2.31億鎊(約23億港元)。

芝維爾復賽後觸傷腳後跟,無緣李斯特城最後5場英超比賽,球隊最終只能排第5,無法參戰下季歐聯。與此同時,李斯特城已與占士麥迪臣續約4年,代表曼聯已無法簽入這名23歲的英格蘭隊中場。

相關報道:轉會|《圖片報》稱車路士同意9.1億簽夏維斯 勢破球會紀錄

其他報道:傳奇落難|細哨與兄長認罪罰款155萬 相隔5個月重獲自由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轉會 芝維爾 李斯特城 車路士 曼聯 占士麥迪臣 英超 歐聯 夏維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