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傳奇落難|細哨與兄長認罪罰款155萬 相隔5個月重獲自由 (16:03)

巴西名宿朗拿甸奴及其兄長經理人,因涉嫌使用假護照入境巴拉圭被扣押近半年後,今晨(25日)繳交20萬美元(155萬港元)後,離開候審的豪華酒店,重獲自由。

細哨與兄長今晨在巴拉圭首都亞松森的法院答辯,控辯雙方按照早前達成的協議,細哨兄弟承認使用假護照進入巴拉圭,繳付20萬美元後獲得自由。二人此前一直堅稱無辜,並稱護照商人所贈。

細哨於3月初入境巴拉圭出席慈善活動,與兄長及一名同行男子,因涉嫌提供虛假護照入境在酒店被捕,其後更被調查協助該國一名商人洗黑錢後,結果被拒保釋,在3月尾在監獄度過40歲生辰。

這名前世界足球先生在4月初終獲准保釋,由監獄移送至當地豪華酒店候審,告別逾一個月牢獄之災,但當局續安排人手看守,直至今晨重獲自由。

相關報道:【傳奇落難】花逾千萬保釋離監獄 細哨移送酒店候審

其他報道:傳奇落難|軟禁期間違隔離指引 細哨被指與女模開派對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巴西隊 名宿 朗拿甸奴 細哨 巴拉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