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圖片報》稱車路士同意9.1億簽夏維斯 勢破球會紀錄 (20:52)

德國《圖片報》今日(24日)報道,車路士同意支付打破球會紀錄的9000萬鎊(約9.1億港元),今周內與利華古遜新星夏維斯簽約5年。事成的話,這21歲攻擊手便會成為身價最高的德國籍球員。

據《圖片報》報道,車路士將為夏維斯先付基本的7200萬鎊(約7.3億港元)轉會費,後再支付1800萬鎊(約1.8億港元)花紅予利華古遜,整宗交易總額為9000萬鎊,將超越兩年前,車路士以7160萬鎊(約7.3億港元)從畢爾包買入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的球會紀錄。

據報車路士有兩份花紅,首份將全額支付,條件與車路士未來5年能否晉身歐聯淘汰賽階段有關;第二份獎金適用於到2025年之前,包括贏得英超、歐聯和足總盃冠軍等條件。

自車路士名宿林柏特去夏回巢執教後,球隊銳意年輕化,已從RB萊比錫及阿積士收購前鋒迪姆華拿和中場薛耶治,又一直傳言花5000萬鎊(約5.1億港元)羅致李斯特城後衛芝維爾,更傳出為巴黎聖耳門踢罷歐聯決賽的巴西隊中堅堤亞高施華,將會以自由身加盟。

相關報道:歐聯決賽︱高文倒戈頭槌奠勝 拜仁1:0挫PSG 六奪歐聯兼膺三冠王

其他報道:西甲|比真歷確診押後向巴塞報到 稱學懂世上沒理所當然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車路士 利華古遜 德甲 英超 夏維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