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MotoGP】斷骨6天後極速再戰難敵痛楚 世界冠軍馬昆斯9年來首棄戰 (21:47)

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總冠軍馬昆斯斷骨6日即重返賽場,但未回復超人之身,今晚(25日)在西班牙安達盧西亞站僅駕駛了兩節練習賽,排位賽沒有設下單圈時間,更宣布今站棄戰;法籍神童昆達拿路則開季連續兩站排頭位。

馬昆斯在過去周日的揭幕戰高速撞車,上臂骨折,周二做手術,前日通過體測,在今日兩節練習賽分別排第19及第16,單圈落後頭車逾1秒,需出戰第1節排位賽。他排位賽短暫落場後,便重新回到維修站,最終沒設下單圈時間。Honda車隊更宣布他會自2011年馬來西亞站後,首次缺陣正賽。

馬昆斯的隊友兼胞弟阿歷士馬昆斯,亦在第1節排位賽自炒,明日將與同樣帶傷上陣的Suzuki車手連斯最後起步。上站季軍Ducati車手迪維斯奧蘇亦未能過關,只排第14。在最佳12名車手出戰的第2節排位賽,Yamaha廠手域奴利斯原本設下最快時間,但他在該圈一度兩個轆一同出界,只能以0.095秒之微,屈居Petronas的昆達拿路之後;名將羅斯明日則會排第4位出賽。

其他報道:【中超開鑼】恒大兩球挫申花響頭炮 借將高拉特未戴口罩恐停賽

其他報道:【新冠疫情】巴塞名宿沙維確診須隔離 卡塔爾復賽無緣督師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馬昆斯 阿歷士馬昆斯 連斯 昆達拿路 域奴利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