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中超開鑼】恒大兩球挫申花響頭炮 借將高拉特未戴口罩恐停賽 (20:48)

中超延遲5個月後在今晚(25日)開鑼,衛冕的廣州恒大憑韋世豪梅開二度,以2:0輕取上屆中國足總盃冠軍上海申花,打響頭炮。被恒大借至河北華夏幸福的高拉特,則在日前疑違反防疫規定,無戴口罩下與球迷合照,恐被停賽。

中超揭幕禮上,安排了22名分別來自武漢、大連、蘇州的前線醫護出席,聯同各中超隊隊長一同參與默哀儀式,向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間逝世的醫務人員及患者致哀。揭幕戰由廣州恒大在大連賽區對上海申花,閉門舉行下現場兩邊的大屏幕,播放兩隊球迷網上觀戰情况。

由簡拿華路領軍的恒大,以32歲壽星兼巴西隊中場荷西保連奴,支援韋世豪及入籍前鋒艾克森攻堅,入籍兵費南多及洛國富則因傷病缺陣。開賽僅7分鐘恒大先開紀錄,韋世豪在左路切入禁區勁射破網,為恒大半場領先。換邊後申花的韓籍中鋒金信煜近門射斜,錯失扳平良機,韋世豪於66分鐘門前梅開二度,之後金信煜頭槌攻門再斜出,恒大以2:0在新季旗開得勝。

另外, 本月由恒大借至河北華夏幸福的巴西籍外援高拉特,日前疑違反中超防疫規定,無戴口罩下與多名球迷合照。相片所見,雙方雖有鐵欄間隔,但球員和球迷都無戴口罩,賽會表明會對違規人員嚴肅處理。據報這名正申請入籍中國的29歲鋒將,若被確定相片是在蘇州賽區內拍照,或面臨至少停賽3場處分,並成首個因違反防疫指引而被罰的中超球員。他因最近才歸隊,料無緣河北明晚對石家莊永昌的首戰。

相關報道:【中超開鑼】獲雲邦賀斯點名重用 陳俊樂視迪比利為榜樣 欲爭恒常正選

其他報道:【新冠疫情】巴塞名宿沙維確診須隔離 卡塔爾復賽無緣督師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中超 開鑼 廣州恒大 上海申花 河北華夏幸福 高拉特 韋世豪 艾克森 疫情 醫護 默哀 大連 蘇州 揭幕 洛國富 口罩 停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