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疫情】巴塞名宿沙維確診須隔離 卡塔爾復賽無緣督師 (18:33)

卡塔爾足球聯賽今日(25日)復賽,巴塞隆拿名宿沙維原本帶領艾薩德重返戰場,惟他在球會社交網站證實確診新冠病毒肺炎,幸未有大礙。

40歲的沙維去年執教卡塔爾球會艾薩德,原本在今晚稍後時間領軍迎戰阿爾科爾,屬球隊自疫情停擺4個多月後首仗。不過,他在數天前經賽會指引檢測病毒,證實染上新冠病毒,但透露沒有大礙:「我感覺良好,但會一直隔離,直至康復及得到復賽的許可。」沙維表示,今晚將由助教領軍,但自己急不及待重返工作崗位。

西班牙隊名宿沙維於2015年離開巴塞,以球員身分加盟艾薩德,去年掛靴後接掌帥印,本月初與球隊續約,粉碎回巢巴塞執教鞭的傳聞。卡塔爾近期疫情雖放緩,但本月初累積逾10萬確診病例。

其他報道:【英超煞科】摩連奴再展狂人本色 豪言「接掌起計熱刺排前四」

其他報道:【法甲】尼馬建功領PSG捧法足盃 麥巴比遭剷傷歐聯堪憂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卡塔爾星聯賽 艾薩德 沙維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