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體院延長措施禁兼職運動員返總部 港乒煞停隊內擂台賽  (20:15)

本地疫情依然嚴峻,香港乒乓總會今日(21日)宣布,推遲月底舉行的第二輪擂台賽;香港體育學院亦確認延長防疫措施,兼職運動員至下周二(28日)不能回到總部,以減低人流。

港乒擂台賽原定7月31日至8月2日,在香港體育學院閉門舉行第二輪賽事,多名奧運港將均會參戰為東京奧運寓賽於操。不過,總會今日宣布,因體院只開放予全職運動員,為保運動員及工作人員健康,宣布賽事延期至另行通知。三輪擂台賽總獎金30萬,採隊制方式讓港將在疫情之下保持比賽狀態。

體院上周因應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惡化,宣布兼職運動員暫時不能回到位處火炭的總部,涉及約400名運動員;院內部分訓練設施亦會搬到戶外,以控制人流。措施由上周三起實施7天,體院今日確認延長多7天至下周二,屆時視乎疫情再作安排。

相關報道:【游泳】兩項自由泳逼近香港紀錄 何詩蓓留港訓練未因疫情礙狀態

其他報道:【西乙】柴崎岳恐隨拉科魯尼亞降班 岡崎慎司助侯爾斯卡後上捧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香港體育學院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兼職 全職 香港乒乓總會 擂台賽 暫停 火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