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乙】柴崎岳恐隨拉科魯尼亞降班 岡崎慎司助侯爾斯卡後上捧盃 (18:54)

20年前捧盃西甲獎盃,20年後的拉科魯尼亞,今天卻淪落降至第三級別聯賽。這支昔日神奇隊伍因對手富恩拉巴達爆疫,日本國腳柴崎岳等球員未及上陣,便因護級勁敵均全取3分而篤定降至西乙B聯賽。

拉科魯尼亞原定今晨迎戰富恩拉巴達,但對手有逾10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賽會在開賽前一小時宣布延期,盧高、阿爾巴塞特等護級隊卻在同一天分途報捷,令排在下游的拉科魯尼亞自1980/81年球季後,再次降至第三級別聯賽。西班牙傳媒報道,球會主席將為未能出戰最後一輪上訴,並宣稱不會承認球隊需要降班的現實。

日本國腳柴崎岳今季加盟拉科魯尼亞,未知下季會否隨隊降班。其國家隊隊友香川真司效力的薩拉戈薩,則在聯賽最後一戰以2:1挫邦弗拉甸拿,以第3名姿態取下升班附加賽資格。另一日本隊球星岡崎慎司,在煞科日下半場後備上陣,則助球隊擊敗希杭,後上稱霸西乙,他下季有望出戰西甲。

另外,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今季將加里夫巴利打入冷宮,但巴利的經理人向西班牙傳媒表示,這名威爾斯隊翼鋒與球會尚有兩年合約,絕不會離開或被外借離開,又稱將巴利離開皇馬,會是團隊的一大損失。而今季與馬略卡簽短約的韓國隊國腳奇誠庸,落實回流加盟FC首爾,結束外流歲月。馬略卡日前以尾二完成西甲,下季降至西乙。

相關報道:【西乙】岡崎慎司助侯爾斯卡重返西甲 卡斯拿斯返皇馬任顧問

其他報道:【美職】新軍國際邁亞密連敗出局 班主碧咸借鑑曼聯皇馬 「成就非一天建成」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西乙 西甲 西乙B 聯賽 日本隊 日本國腳 拉科魯尼亞 柴崎岳 岡崎慎司 香川真司 侯爾斯卡 薩拉戈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