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兩項自由泳逼近香港紀錄 何詩蓓留港訓練未因疫情礙狀態 (18:04)

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早前為避疫返港,上周六(11日)於香港體育學院出戰隊內計時賽,於50米及100米自由泳均游出貼近其保持的香港紀錄,足證狀態未受疫情影響。

何詩蓓年初於美國訓練,但早前因應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加上東京奧運延至明夏,於是回到香港訓練。她上周六在體院出戰一項計時賽,於50米自由泳游出24.92秒,貼近自己去年6月創出的24.85秒香港紀錄,於100米自由泳亦做出53.44秒,較同樣由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更只慢0.04秒。疫情之下訓練部署被打亂,但兩項時間證明其狀態。

22歲的何詩蓓已奪東奧100及200米自由泳入場券,屬港隊獎牌希望之一。她目前除跟從港隊訓練,母校美國密歇根大學教練亦有注視其訓練情况,並期望她與另一密歇根戰友楊珍美,在下月中返美訓練。

另外,香港體育學院今日公布防疫新措施,明日起兼職運動員暫停於體院的火炭總部訓練,全職運動員訓練如常,部分訓練設施亦會搬到戶外,並依照政府的防疫措施,7天後審視疫情再研安排。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何詩蓓美國聯賽破100自香港紀錄 奧運前奪金證實力

其他報道:【經典重現】精工50周年回顧展明揭幕 陳發枝現身宣傳嘆時代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何詩蓓 港隊 游泳 香港紀錄 自由泳 東京奧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