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廠兵阻紅軍破百分紀錄捧盃 阿迪達乘機促高層增兵 (17:34)

阿仙奴今晨(16日)把握利物浦兩次後防失誤,主場以2:1反勝。紅軍5年來首次在聯賽不敵廠兵,連續兩輪失分,無望衝擊聯賽100分。而兵工廠保留衝擊下季歐霸資格希望,主帥阿迪達乘機促高層「開水喉」增兵。

已鎖定英超冠軍的利物浦,繼上輪被般尼結束主場連勝紀錄後,今仗再斷送另一紀錄。沙迪奧文尼接應安德魯羅拔臣傳中,在20分鐘為紅軍先開紀錄,但在32分鐘,華基爾雲迪積克在後場被雷斯尼爾遜逼甩皮球,拿卡錫迪衝前截得,再推過紅軍門將艾利臣比加射入空門扳平。完半場前,艾利臣傳球失誤,再次被拿卡錫迪把握機會,截得皮球傳給禁區內的雷斯尼爾遜為阿仙奴奠勝。

高普領軍5年以來,利物浦首次在聯賽敗予阿仙奴,即使未來兩仗擊敗車路士及紐卡素,最多只獲99分,無望追平曼城100分奪冠的紀錄。雲迪積克承認犯錯猶如送禮,但高普沒批評這名後防大將,亦拒談錯失紀錄。另利物浦落實下周三對車路士的賽事後,舉行捧盃儀式。

至於阿迪達讚賞麾下表現,但形容和對手存在巨大差距,承認增兵的一大考量是資金:「很明顯我們需要加強陣容,要多久才追上差距,視乎環境和資源。」阿仙奴目前以53分排第9,只落後第6位的狼隊3分,尚餘兩輪賽事,今季仍有機會以最高第5位完成,從而取得歐霸席位。

其他報道:【中超】戴偉浚離狼隊U23 加盟深圳佳兆業 港腳羅素投中甲新軍

其他報道:【港超】收緊準則後獲董事會通過 足總下季試行超級外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阿仙奴 利物浦 紀錄 冠軍 阿迪達 聯賽 車路士 紐卡素 華基爾雲迪積克 艾利臣比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