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中超】戴偉浚離狼隊U23 加盟深圳佳兆業 港腳羅素投中甲新軍 (15:53)

中超球會深圳佳兆業今日(16日)宣布簽入14名球員,包括從狼隊U23收購在港出生的20歲中場戴偉浚。港足中堅羅素亦落實由中超河北華夏幸福,轉投中甲新軍江西聯盛。

戴偉浚在英國曾效力貝利及牛津聯,去年7月加盟狼隊U23,上陣7場入1球,今年2月起到深圳佳兆業跟操,表現獲主帥兼意大利隊名宿鄧納東尼為首的教練團讚賞。戴偉浚與深圳佳兆業一眾新兵現身宣傳片,他說:「嚟咗就係深圳人。」其餘13名新兵包括中國隊國腳姜至鵬及孫可等。

深圳佳兆業上季排中超尾二,原本需降至中甲,但因另一中超隊天津天海退賽,最後取代該會名額續戰今季中超。一季中超於本月25日開鑼,深圳佳兆業在大連賽區,與廣州恒大、上海申花及山東魯能等隊同組。該隊首仗為本月26日主場對廣州富力,戴偉浚或與效力富力的港足中場陳俊樂對碰。

另外,32歲港足中堅羅素今日落實由河北華夏幸福,轉投中甲新軍江西聯盛。繼遼寧宏運及河北華夏後,江西聯盛是這名港足入籍兵第3支效力的中國球會。

其他報道:【港超】收緊準則後獲董事會通過 足總下季試行超級外援

其他報道:【再見隊長】歷任隊長讚陳偉豪領導才能 葉鴻輝:他場內外都感染力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戴偉浚 足球 狼隊U23 深圳佳兆業 中超 鄧納東尼 港足 羅素 江西聯盛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