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美運輸委員會發表報告 指高比空難源於機師誤判 (18:32)

籃壇傳奇球星高比拜仁今年1月在洛杉磯一宗直升機空難身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 (NTSB)今發表意外報告,證實意外是源於大霧致機師誤判方位,導致撞山。

高比拜仁今年1月26日與次女詹納等人於洛杉磯乘坐其私人直升機時,意外撞山導致全機連同機師共9人罹難。上月美國洛杉磯驗屍部門曾發表調查報告,證實是次空難屬意外。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今亦發表報告,指出是次空難源於大霧下,機師左巴揚(Ara Zobayan)很可能出現誤判,因在意外前他曾向控制中心表示正要上行至4000尺,料他當時誤以為正在下行的直升機正在上行,最終導致空難。

其他報道:【轉會】車路士4.3億購迪姆華拿 簽約5年 周薪17萬鎊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復賽大勝10人阿仙奴 阻利物浦下場封王 雷斯被逐後暗示不獲續約

其他報道:【意盃:附精華】拿玻里12碼射贏祖雲捧盃 加度素執教首冠:足球之神顯靈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高比拜仁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