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車路士4.3億購迪姆華拿 簽約5年 周薪17萬鎊 (17:51)

英超車路士宣布與德甲RB萊比錫達成協議,收購德國隊前鋒迪姆華拿,簽約5年。華拿將於下月向新東家報到,進行體測後正式加盟,意味華拿不會替萊比錫在歐聯8強上陣。

英、德兩地傳媒披露轉會費介乎5000萬至6000萬歐元(4.3至5.2億港元),周薪約17萬鎊(164萬港元)。華拿在官方聲明中稱:「我很高興及自豪可以加盟車路士,亦感謝萊比錫上下及球迷,永遠銘記你們。」

24歲的華拿4年前由史特加轉會至RB萊比錫,連同今晨賽和杜塞爾多夫的德甲賽事攻入本季第26球,他為萊比錫正式賽事上陣157場,攻入93球及交出40次助攻。他將與阿積士中場薛耶治在下月一同登陸史丹福橋,但根據國際足協最新轉會規例,兩人不會為車路士今季餘下賽事上陣。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復賽大勝10人阿仙奴 阻利物浦下場封王 雷斯被逐後暗示不獲續約

其他報道:【意盃:附精華】拿玻里12碼射贏祖雲捧盃 加度素執教首冠:足球之神顯靈 

To everyone at Chelsea Football Club: I’m incredibly happy to be joining the Blues next season! It feels like the right...

Posted by Timo Werner on Thursday, 18 June 2020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轉會 英超 德甲 車路士 RB萊比錫 迪姆華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