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孫興慜完成軍訓下周返英 獲選優秀訓練兵 射擊及心理獲滿分 (22:53)

孫興慜完成在韓國濟州島為期3周的海軍陸戰隊訓練。韓國《世界日報》報道,這熱刺前鋒在157名學員中,被評為5個優秀訓練兵之一。另外,熱刺宣布孫將於下周返回英國,將為英超復賽作準備。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歐洲多時,令英超停擺,孫興慜上月趁這段期間返回韓國,接受為期3周軍訓。韓國《世界日報》報道,孫在射擊訓練及心理評估同獲滿分,而且被評選為5個優秀訓練兵之一。一名教官稱讚這熱刺鋒將「有禮和誠實」,以及「訓練期間渴望變得更強」。孫兩年前協助韓國隊在亞運會封王後,獲免除為期兩年的兵役。

隨着孫在軍訓順利結業,熱刺亦宣布他下周便返回英國,料他其後需隔離14天後才可向東家報到,然後為下月英超復賽備戰。

其他新聞:【韓職】韓職疫境開鑼 全北汽車1:0挫水原藍翼響頭炮

相關新聞:【英超】基爾獲加24小時內3次違反隔離令 斥侵犯私隱拒道歉 嘆在家也不安全

其他新聞:【中超】遷就亞冠與國際賽 中國足協主席:今季中超或分兩組比賽

相關字詞﹕體育 孫興慜 熱刺 軍訓 優秀訓練兵 新冠病毒 疫情 射擊 心理評估 結業 亞運會 英超 復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