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籃球】詹納14歲生忌 高比長女:每天都掛念妳的笑容 (18:00)

3個月前的一場直升機空難,帶走高比拜仁次女詹納(Gianna Bryant)的生命,也帶走這名女子籃壇未來希望。昨日(1日)是她的14歲生忌,其母親雲妮莎與姐姐同在社交網撰文悼念,雲妮莎亦藉此行善,讓女兒的愛續留人間。

詹納於今年1月的直升機空難,與父親兼NBA傳奇高比拜仁一同喪生。她在生前被譽為高比接班人,早前在WNBA網上選秀會獲封為榮譽新秀。昨日是她的14歲生忌,其母雲妮莎在社交網悼念:「在詹納上學的照片,她最愛在衣領繫上紅煲呔,紅色代表她的愛,希望大家可以着上此顏色的服飾,一起緬懷她。」雲妮莎亦上載紅手帶照片,希望為曼巴基金籌款,以女兒之名繼續行善。

高比長女Natalia亦在社交網撰文,隔空向妹妹說生日快樂,字裏行間亦流露不捨之情:「我每天都在掛住妳的笑容,我知道妳和爸爸在天上,都會笑着看顧我們,我愛妳。」

相關報道:【NBA】詹納膺WNBA榮譽新秀 高比遺孀代天上女兒致謝:她圓夢了

其他報道:【德甲】科隆復操後檢測3人中招 默克爾下周公布體育活動安排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詹納 高比拜仁 空難 生忌 14歲 行善 雲妮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