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詹納膺WNBA榮譽新秀 高比遺孀代天上女兒致謝:她圓夢了 (20:13)

NBA傳奇高比拜仁與次女詹納離世近3個月,WNBA(女子職業籃球聯賽)周五(17日)在網上舉行選秀會,宣布詹納與兩名同在空難喪生的隊友,以榮譽新秀身分獲選。高比遺孀發表感言,帶淚表示愛女生前每天苦練,現在總算夢想成真。

WNBA因疫情將選秀改於網上舉行,詹納與Alyssa Altobelli及Payton Chester,齊齊以榮譽新秀身分獲選,3個女孩的家人代為發表感言。高比遺孀雲妮莎表示,感激大會給予詹納這份榮譽,她自幼每天苦練,夢想像爸爸一樣,成為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現在對她來說,就像夢想成真一樣。」

她又哽咽向女籃球員表示,希望她們繼續努力,永不妥協,實現曼巴精神。13歲的詹納今年1月與高比拜仁乘直升機,與兩名隊友出發訓練之際遇空難,不幸喪生。

另外,NBA因疫情停賽逾月,聯盟總裁阿當施華承認,多於7人在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但重申不會公布確診者名字。而聯盟公布與球員達成並識,球員在5月15日起減薪25%,金額會由第三方管理,若常規賽能夠完成,會發還給球員。英國《每日郵報》則引述消息,指一日未能完季,NBA選秀都不會舉行。

相關報道:【NBA】高比告別戰4周年 遺孀嘆上天不公 盼回到空難前早上

其他報道:【英超】一家四口上月輪流生病 迪布尼:不知是否中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選秀 詹納 高比拜仁 雲妮莎 空難 直升機 疫情 減薪 確診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