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科隆復操後檢測3人中招 默克爾下周公布體育活動安排 (16:48)

德甲原定目標在本月中復賽,但德甲球會科隆昨日(1日)公布,有3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據報為兩名球員及一名物理治療師,難免影響德甲復賽安排。

科隆發聲明公布:「科隆全隊球員、教練及職員,於周四(4月30日)接受新冠病毒檢測,3人結果呈陽性反應,但全部沒有病徵。」科隆未有透露3名確診者身分是球員還是職員,只表示3人將會接受14天隔離。德國傳媒報道,確診者為兩名球員及一名物理治療師。

此外,聲明補充,科隆將按原定計劃繼續操練,並於稍後再次接受檢測,以準備隨時復賽。德甲自3月13日停擺至今,隨着各隊上月起陸續復操,賽會原定在下周六(9日)復賽,但由於需等待政府批准而延遲一周再決定,但隨着科隆出現確診個案,未知會否進一步推遲復賽日期。

德國總理默克爾將於下周三(6日)再次召開會議,決定是否可復辦各項大型體育活動,包括討論德甲復賽的可能性。 德國權威足球傳媒《踢球者》表示,若政府在會議上同意德甲復賽的話,德甲最快會在5月15日閉門復賽,但亦有指復賽日期會是5月22日或29日。此前各支德甲隊球員,必須按賽會要求,接受至少兩次病毒檢測。

其他報道:【港超】飛馬棄戰隊長投南區 佐佐木周伙同鄉川瀨迎復賽

其他報道:【英超】聯賽腰斬失歐聯席位恐無緣加薪 曼聯球員擬尋求法律諮詢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德甲 科隆 默克爾 德國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抗疫新階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