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勒邦占士公開希望完成球季 不認同腰斬賽事 (18:06)

已停擺約兩個月的NBA,近期一直為復賽作準備,惟有聲音認為聯盟應考慮腰斬,對此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則公開表明希望復賽,並不認同腰斬賽事。

NBA因疫情自3月11日起停擺至今,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曾公開表示希望各大聯盟可以盡早復賽,而NBA等聯盟亦透過視像會議與華府就復賽安排及準備多次討論。惟近日有消息傳出,有部分職員及經理人認為應考慮腰斬賽事。對此,勒邦占士在社交網表明質疑有關消息真偽,稱以他所知,沒有任何人抱着有關想法,認為大家都希望在安全的情况下完成球季,不應取消任何東西,並指「我和球隊(湖人)已準備就緒」。

此外,據報NBA在復賽前或不會有強制檢疫,只會要求有症狀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務求在可行的情况下盡量減低對當地醫療資源的壓力。

其他報道:【港足】傳跟徐宏傑互換東家  梁諾恆勢投中甲梅州客家:25歲是合適時候迎新挑戰

其他報道:【法甲】隊報:PSG封王 里爾不甘踢歐霸 馬克龍促英德意聯賽休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湖人 勒邦占士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