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足】傳跟徐宏傑互換東家 梁諾恆勢投中甲梅州客家:25歲是合適時候迎新挑戰 (16:02)

兩名港足後衛梁諾恆及徐宏傑據悉將互換東家,分別加盟中甲球隊梅州客家及港超的富力R&F。前者現於深圳自我隔離,待完成後將向梅州客家報到及簽約,勢成該隊歷來第3名效力該隊的港足代表。這名25歲中堅稱,會在隔離期間繼續保持訓練,並指現為合適時候接受新挑戰,有信心可融入球隊爭取正選及更多出場機會。

據悉,富力R&F最近與梅州客家達成協議,很大機會互換兩名大港腳。梁諾恆今早向本報透露,於周日已到深圳入住酒店,開始隔離14天,並確認預計本月12日向梅州客家報到,只要通過體測便會簽約。雖然現時隔離中,但「細佬」未有怠慢,已計劃每天做兩節訓練,以保持狀態。

梁諾恆兩年前曾到中超大連一方(現稱大連人)試腳,但最終未能成事,據悉近年他亦獲兩支中甲球隊南通支雲及長春亞泰垂青,但未獲富力放人,而今次接洽梅州客家,轉會醞釀一年至年半,直至過去一周雙方終達成協議。

梁諾恆過去兩季效力以廣州為主場的港超球隊富力R&F,他稱對適應同在廣東省的梅州環境不成問題,又認為港超跟中甲水平「不會差極遠」,「最大分別是比賽節奏,而且之前看到法圖斯、羅素和傑仔的適應速度都很快。我希望盡快融入球隊,發揮自己應有能力,爭取正選位置及更多出場機會。」

梁諾恆近年開始代表港足上陣,包括出戰去年底的東亞盃決賽周。他指現時25歲,是一個合適時候作出改變:「數年前我也有類似機會,但當時自覺心理狀態和技術層面都未準備好挑戰,但經過這兩年在富力磨練,對今次到中國聯賽發展有更大信心。」

其他報道:【日職】原定5.30重啟再押後 傳最壞情况10月復賽

其他報道:【法甲】隊報:PSG封王 里爾不甘踢歐霸 馬克龍促英德意聯賽休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足 港超 徐宏傑 梁諾恆 中甲 梅州客家 富力R&F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