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NBA百名高層減薪兩成共渡時艱 (18:40)

NBA因疫情無限期暫停,聯盟今確認,包括主席阿當施華在內,合共100名高層將會減薪20%,與聯盟共渡時艱。

NBA在香港時間本月12日,因猶他爵士球星高拔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即日暫停賽事,直至另行通知。加上美國當地目前疫情持續惡化,復賽無期下,據報合共100名高層,將在下月起減薪20%,當中包括主席阿當施華及副主席譚惠民。聯盟發言人其後證實消息指:「這是非常時期,聯盟有需要採取短期且有效的措施,減低經濟壓力。」

此外,費城76人據報亦計劃向月薪逾5萬美元的員工「開刀」,整體減薪20%。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拜仁及多蒙特落實減薪 柏林聯球員棄薪金共渡時艱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東奧延期暫緩訓練 續為品牌設計泳衣 何詩蓓勉港人迎挑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籃球 阿當施華 譚惠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