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拜仁及多蒙特落實減薪 柏林聯球員棄薪金共渡時艱 (22:35)

德國疫情嚴重導致德甲暫停,最快至4月30日才復賽。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及次席多蒙特職球員共渡時艱,今晨落實減薪,排第11的「升班馬」柏林聯更宣布,全體一隊球員暫放棄全部薪金。

德國《圖片報》日前已率先報道,拜仁慕尼黑職球員接受減薪兩成,終在今晨落實,目的是疫情嚴峻期間,向球會的其他員工提供經濟協助。拜仁的波蘭隊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較早前已捐款100萬歐元抗疫,中場哥列斯卡及後衛甘美治則成立基金,合共捐出100萬歐元;多蒙特的減薪幅度則不詳。

其他新聞:【新冠肺炎】戴巴拿女友稱聽到肺部發出怪聲 武磊團隊闢謠:檢測陰性造假

比拜仁及多蒙特走得更前的是柏林聯,他們的一隊球員已決定放棄全部薪水,助球會解決財政危機。疫情期間,慕遜加柏是德甲最早減薪的球會,雲達不來梅及史浩克04其後跟隨。據德媒報道,現於德國球圈工作約為5.6萬人,他們的生計漸受疫情影響,而在沒有門票及轉播收入下,每場聯賽損失200萬歐元。

其他新聞:【東京奧運】3000億延期開支或轉嫁納稅人 贊助商拒割席續合作

其他新聞:【英超】歐戰禁令上訴延期 利物浦等8隊入稟 禁曼城審訊期間出賽

相關字詞﹕體育 德甲 疫情 新冠肺炎 拜仁慕尼黑 多蒙特 柏林聯 慕遜加柏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