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東奧延期暫緩訓練 續為品牌設計泳衣 何詩蓓勉港人迎挑戰 (16:21)

東京奧運延至下年舉行,香港最早獲得奧運資格的「小美人魚」何詩蓓(Siobhan)表示,早已預計國際奧委會(IOC)會有此決定,惟正式宣布時仍感失落,並透露會休息一段時間,之後為準備明年東奧重新進發,亦在疫情下不忘鼓勵港人:「現時最重要是大家保持着奧運精神,面對不同的挑戰,尤其現在抗疫的時間,全部人都不能鬆懈,希望未來的日子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

香港游泳隊代表何詩蓓早於去年4月,在全港長池游泳計時賽的女子100米及200米自由泳,達到東京奧運參賽A標。不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IOC周二(24日)宣布奧運押後至明年上演,對此22歲的Siobhan說:「其實過去數星期已有預計奧運延期的心理準備,但當IOC正式宣布時,自己仍會有少許失落,始終我為奧運付出了很多精神及時間。」她透露,將會休息一段時間,之後再重新投入練習,為明年奧運做好準備。

此外,何詩蓓早前成為香港首個運動員加入游泳運動品牌的Elite-Team,原定今年為東奧推出自己首次設計的泳衣系列,雖東奧延期,但她笑說:「雖然奧運明年才發生,但泳衣設計會如期進行,希望大家支持這個項目。」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拜仁及多蒙特落實減薪 柏林聯球員棄薪金共渡時艱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土耳其兩拳手外圍賽染疫 總會轟國際奧委會不負責任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奧運 東京奧運 何詩蓓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小美人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