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戴巴拿女友稱聽到肺部發出怪聲 武磊團隊闢謠:檢測陰性造假 (19:58)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歐洲肆虐,意大利和西班牙情况尤其嚴重。意甲榜首祖雲達斯球星保羅戴巴拿與女友奧莉安娜,一起在上周六確診,仍未痊癒,奧莉安娜甚至稱「聽到肺部發出奇怪聲音」。西甲包尾球隊愛斯賓奴則有武磊之團隊闢謠,否認這名中國隊前鋒曾在第二次病毒檢測呈陰性,現仍接受隔離治療,而他的前線拍檔阿根廷籍的馬迪亞斯華加斯,今日成為第4個染疫的一隊球員。

保羅戴巴拿在確診後的第4天,在社交網站Instagram表示與女友奧莉安娜情况良好,又上載「OK」手勢。奧莉安娜則稱感染新冠肺炎後,「兩或三天前情况很差,有點似流感,渾身疼痛乏力,甚至能聽到肺部發出奇怪聲音。醫生建議我倆多休息及補充維他命」。兩人將在下周二再做病毒測試。26歲的戴巴拿是第3個染疫的祖雲達斯球員,之前兩人是意大利隊後衛魯加尼及法國隊中場馬度迪。

武磊方面,昨有消息指他已在第二次病毒檢測呈陰性,但其團隊在微博否認,稱這名28歲鋒將未有做進一步病毒測試,仍需隔離治療。此外,綽號「猴子」22歲翼鋒馬迪亞斯華加斯,成為第4個確診的愛斯賓奴一隊球員,其母會阿甲球會沙士菲鼓勵道:「加油猴子!」該隊之前也有兩名職員確診。

其他新聞:【東京奧運】東奧新賽期或改於明年7至8月 4周內有定案

其他新聞:【打工皇帝】美斯預計年賺逾10億勝C朗 巴塞球員反對扣薪

相關字詞﹕體育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祖雲達斯 保羅戴巴拿 愛斯賓奴 武磊 馬迪亞斯華加斯 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