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5月乒乓世巡賽香港站延期 港隊國際賽空窗期達3個月 (21:26)

國際乒乓球聯會(ITTF)宣布,5月的乒乓球世巡賽香港站及中國站延期,未有補辦日程。

香港站原定於5月5至10假灣仔新伊館上演,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ITTF今晚宣布香港站與5月12至17日於深圳舉行的中國站延期,當局將與香港乒總及中國乒總,仍在尋找合適補辦日期。

港隊之前已取得各分項的奧運入場券,故兩站取消的影響未算大。惟由於下月尾的日本站亦已延期,韓國站則要到6月中才舉行,各支代表隊將有3個月時間沒有任何正式國際比賽。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NBA再多4隊中招 塞爾特人後衛史馬特初步確診 NFL休季仍現首例

其他新聞:【東京奧運】如期舉行變羅生門 巴赫不排除押後 安倍晉三:不延期或取消

相關字詞﹕體育 乒乓球 乒乓球世巡賽香港站 國際乒聯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 肺炎疫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