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NBA再多4隊中招 塞爾特人後衛史馬特初步確診 NFL休季仍現首例 (20:12)

NBA昨再有多4隊共7名職球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包括波士頓塞爾特人正選後衛史馬特及兩名洛杉磯湖人球員。美式足球聯盟(NFL)亦出現確診首例。

在塞爾特人公布有1名球員病毒測試呈陽性後,史馬特在社交網上載影片,確認5日前是他:「我沒什麼事,沒有任何病徵……這不是說笑,不保持足夠社交距離是自私行為。我們可以聯手打敗病毒,但要做到的是暫時分開一下。」上季獲選為NBA防守一隊的史馬特,本季場均上陣32.5分鐘、13.5分均屬個人生涯最高。

湖人亦公布14名接受測試的球員中,有兩人的結果呈陽性,暫時未知患者確實身份。費城76人及丹佛金塊亦合共有4人確診肺炎,但沒公布是職員還是球員。布魯克林籃網得分王杜蘭特、爵士雙星高拔、米曹等7人早前已確診新冠肺炎,令NBA至今有14人染病。《ESPN》指當局已下令各隊關閉訓練場,直至另行通知。

暫時休季的NFL亦出現確診首例,患者是新奧爾良聖人56歲主教練披頓(Sean Payton)。他表示自周日感到不適後已自我隔離。《ESPN》指在僅重開兩日的NFL自由身球員市場,有球隊便考慮在簽球員時,在合約加入新冠肺炎條款,指球員之後一旦確診,將損失部分獎金。

德國甲組足球聯賽方面,法蘭克福宣布,陣中一名球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成為德甲第3宗病例。球隊目前已安排所有職球員進行病毒測試,並將隔離14日。另外,緬恩斯班主賀夫曼透露球隊陷入財困,聯賽倘仍未重開而腰斬,球隊或破產,德國傳媒報道最少有6支球隊正面臨相同情况,而轉播費、贊助費及門票收入減少亦影響從業員的生計。

其他新聞:【新冠肺炎】空手道女將曾綺婷初步確診 與港隊首例李振豪同機返港

其他新聞:【東京奧運】如期舉行變羅生門 巴赫不排除押後 安倍晉三:不延期或取消

相關字詞﹕體育 籃球 波士頓塞爾特人 史馬特 洛杉磯湖人 費城76人 丹佛金塊 美式足球 新奧爾良聖人 披頓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 肺炎疫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