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空手道女將曾綺婷初步確診 與港隊首例李振豪同機返港 (16:11)

香港體育學院今午發聲明,證實27歲空手道港將曾綺婷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屬隊友李振豪之後,第2名染疫的港隊運動員。曾綺婷早前與李振豪一同前往法國集訓,周日(15日)回港,同機隊友及教練已由衛生署安排隔離。

28歲空手道男將李振豪前日確診新冠肺炎,為本地運動員首例,隊友曾綺婷今日亦初步確診,據悉她昨晚曾發高燒。另外兩名一同從法國返港的隊友及一名教練,亦已由衛生署安排隔離。曾綺婷與李振豪於上月赴法國集訓,其間一同轉赴奧地利為港出戰超級聯賽,數天後回到法國巴黎集訓,周日一同返港。體院主席林大輝昨曾交代最新防疫措施,而體院今日在聲明中重申,前日起已實施以下安排:

1. 曾在體院接觸確診者人士,需自我隔離14天;

2. 體院已在3月18日由專業清潔公司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

3. 3月5日或之後回港的運動員及隨隊人員,暫不能返回體院,需在家中或酒店我隔離14天;

4. 若運動員及隨隊人員所乘坐的航班有確診個案,將獲安排作病毒檢測;

5. 自我隔離期間須每日紀錄體溫,如出現任何病徵,必須立刻報告。

相關報道:【新冠肺炎】李振豪確診後體院即晚消毒 林大輝稱新措施拒返港運動員住宿舍

相關報道:【新冠肺炎】空手道港將李振豪確診後報平安 「會戰勝生命中的小戰役」

相關報道:【新冠肺炎】空手道港將李振豪初步確診 體院:正待衛生署確認資料

相關字詞﹕體育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肺炎疫情 疫情 抗疫新階段 運動員 編輯推介 空手道 香港體育學院 體院 曾綺婷 李振豪 劉慕裳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