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波基斯曼市打吡首迎曼城 獲蘇斯克查封曼聯新領袖 (22:22)

曼聯今輪英超將於主場與曼城合演「曼市打吡」,爭取繼首循環作客勝仗後,回歸奧脫福球場再挫宿敵。紅魔新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自上月加盟後,隨即帶領球隊走出低潮,獲領隊蘇斯克查寄望任「新領袖」的他,今仗表現能否左右大局將成焦點。

曼聯vs.曼城 now611/621台 周一凌晨00:30直播

曼聯在去年12月初憑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各建一功,作客以2:1擊敗曼城,聯賽盃4強兩回合兩軍交手各勝一仗。今次曼市打吡賽前話題,圍繞曼聯新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這名25歲葡萄牙隊中場自加盟紅魔以來,各項賽事上陣7仗已攻入3球兼兩度助攻,取得4勝3和保持不敗,如今遇上五連勝的曼城,在「藍月」過去3次造訪奧脫福球場均凱旋的前提下,將成最大考驗。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認為,此子可助年輕中場麥湯米尼等成長:「般奴(波基斯費南迪斯)經歷過起與跌,曾到意大利比賽,學懂如何處理失意,令他可以成為幫助他人的球員。他是以領袖身分來到曼聯,是個天生勝利者。」上季跟波基斯同效力士砵亭、前曼聯翼鋒蘭尼近日更透露,在這個同鄉轉會前,曾勸說他不要轉投曼城,並建議選擇曼聯。

據英國傳媒報道,波基斯簽約當日已展現認真一面,首次見蘇斯克查便問能否立即參與操練,務求盡快融入球隊。此外,據指操練時他更不時提場,並立即指出問題,感染隊友更積極。

曼城中堅史東斯則在賽前下戰書,表示會做足功課,務求將波基斯的威脅減至最低:「這就是季中簽入新球員的原因,有時會為球隊帶來新衝擊或火花。我知道他會是打吡戰中的威脅,我們會做足準備應付。」

另外,蘇斯克查證實,會與今夏約滿的31歲中場尼曼查馬迪續約:「他100%會留下來,我們已經達成協議。」據報馬迪將簽兩年新約。

其他報道:【孫楊停賽8年】澳籍教練割席辭職 稱不支持孫楊上訴

其他報道:【足總盃】陸平中帶傷互射12碼當功臣 助大埔撲走理文闖8強激動泛淚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曼城 曼徹斯特打吡 波基斯費南迪斯 蘇斯克查 哥迪奧拿 尼曼查馬迪 曼市打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