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何詩蓓美國聯賽200自添銀 今晚再衝50自奧運A標 (17:20)

繼昨早於100米自由泳破香港紀錄兼奪金,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今日續戰美國游泳聯賽第3站,以1分56.48秒再奪200米自由泳銀牌,時間僅慢奧運冠軍莉迪姬1.49秒。她今晚轉戰50米自由泳初賽,有望再破紀錄兼衝擊奧運A標。

22歲的何詩蓓於200米自由泳初賽,以1分59.18秒排名總成績第3位,游進今早上演的決賽。她其後再大幅推前時間至1分56.48秒,僅負曾奪奧運5金的東道主名將莉迪姬,但較上屆奧運100米自由泳冠軍雯紐爾,快0.42秒,奪得銀牌,時間則較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慢1.50秒。何詩蓓早前連奪100及200米自由泳奧運資格,其後表示會以備戰心態衝擊50米自由泳奧運A標,今晚在強手推動之下,有望乘勇達到24.77秒的達標時間,同時衝擊自己保持的24.85香港紀錄。

另一港隊女將陳健樂同日出戰100米蝶泳,則做出1分00.71秒位列總成績19名,未達直入奧運的A標。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何詩蓓美國聯賽破100自香港紀錄 奧運前奪金證實力

其他報道:【足總盃】將軍澳運動場閉門開鑼 加強防疫球員需申報健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何詩蓓 200米 自由泳 50米 香港紀錄 東京奧運 小美人魚 港隊 游泳 美國聯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