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何詩蓓美國聯賽破100自香港紀錄 奧運前奪金證實力 (12:10)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今早(6日)再戰美國游泳聯賽第3站,在女子100米自由泳不但以53.30秒封后,更以0.02秒優勢刷新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已奪兩張東京奧運入場券的她,藉佳績證明備戰成效,今晚將轉戰200米自由泳再爭牌。

22歲的何詩蓓於今年1月戰畢兩站國際游泳聯賽,便飛返美國訓練基地續為7月展開的奧運備戰。她昨晚(5日)先於初賽做出54.10秒,以次名游進決賽,隊友鄭莉梅則以55.07秒排第9,僅僅錯過決賽兼未達直入奧運的A標。已取100米及200米自由泳奧運資格的何詩蓓,今早在決賽再以53.30秒奪冠先拔頭籌,時間快過自己去年6月的香港紀錄0.02秒。

何詩蓓同日亦出戰非主項的400米自由泳,以4分12.19秒得「梗頸四」,但今晚再轉戰200米自由泳初賽,有望再添獎牌。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登機返港前得悉麥迪遜資格失而復得 梁峻榮梁寶儀珍惜機會赴美備戰

其他報道:【抗疫新階段】前單車世界冠軍疑確診 意國未來1月體育賽事閉門 意甲周末復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東京奧運 港隊 何詩蓓 小美人魚 美國游泳聯賽 自由泳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