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總盃】將軍澳運動場閉門開鑼 加強防疫球員需申報健康 (15:31)

康文署今午重開將軍澳運動場予足總,閉門上演足總盃首圈,由標準流浪對東方龍獅。疫情陰霾籠罩下,署方有限度開放球場,除了只有正門可進出,側門等入口及觀眾席均關閉,有康文署職員駐守,更衣室通道及範圍亦只限雙方職球員進入,每間更衣室規定每次只限6人同時使用,並不能使用沖身設施。傳媒只能到球場及在較遠的1樓看台記者席,底層的記者室等室內房間均不能使用。

相關報道:【港超】將軍澳運動場重開演足總盃閉門賽事 賽後禁沖涼後續安排 球員意願不一

而署方及足總設防疫措施,入場人士必須戴口罩、量度體溫及填寫健康申請表,每次離開正門再入場亦需再測體溫。比賽時,場邊拾球工作人員及雙方後備席球員,均有戴上口罩。

本月內將軍澳運動場暫定上演9場賽事,包括足總盃首圈至4強共8場,以及下周二傑志對冠忠南區的港超補賽。

其他報道:【抗疫新階段】池江漓花子籲積極捐血 朴智星捐1億韓圜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足總盃 將軍澳運動場 東方龍獅 標準流浪 抗疫新階段 武漢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