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職】碧咸美職新軍遭FIFA調查 疑違規簽墨西哥國腳 (17:45)

美職新軍國際邁阿密因班主碧咸而受關注,今日卻捲入官非。報道指他們違規簽入墨西哥國家隊中場魯多科比沙路,正接受國際足協調查。

《ESPN》獲國際足協確認,指墨西哥超聯球會蒙特雷,上月中就轉會向他們的前球員比沙路及國際邁阿密投訴。報道指邁阿密疑私下接洽比沙路,其中在比沙路仍未轉會,登上往邁阿密的飛機前,他在訪問中表示,「碧咸曾數次以視像電話邀約,希望我加盟,這有影響到我的決定」,成為事件關鍵。

26歲的比沙路最終上月以超過違約金的1200萬美元(約9325萬港元)加盟,周一在邁阿密的美職地標戰擔任進攻中場,亦踢足全場,卻未能阻止球隊以0:1敗走FC洛杉磯。他亦自2014年起入選墨西哥國家隊,至今上陣過25場入5球。

其他報道:【足球】「細哨」朗拿甸奴涉提供虛假護照 在巴拉圭被捕

其他報道:【孫楊停賽8年】CAS公布78頁裁決報告 重罰孫楊因有前科 成績不能凌駕法律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美職 國際邁阿密 碧咸 魯多科比沙路 轉會 違規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