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細哨」朗拿甸奴涉提供虛假護照 在巴拉圭被捕 (16:32)

在巴拉圭出席慈善活動的巴西隊名宿「細哨」朗拿甸奴,昨與兄長因提供虛假證明文件,被當地警方拘捕。

39歲的朗拿甸奴退役後,去年起擔任舊會巴塞隆拿大使,並不時以個人身分出席慈善活動。這名巴西隊名宿昨日在巴拉圭出席慈善活動後,與兄長及一名同行男子在酒店被捕。巴拉圭內政大臣回應事件時指,他們涉嫌提供虛假護照入境,目前仍在進行司法調查並限制出境,未來需要出庭作證,再決定是否正式控告三人。

其他報道:【游泳】港將麥震江力抗4.7℃水溫 冰水蝶泳游畢1英里 成全球男將第一人

其他報道:【孫楊停賽8年】CAS公布78頁裁決報告 重罰孫楊因有前科 成績不能凌駕法律

其他報道:【孫楊停賽8年】國際泳聯考慮回應訴求 或褫奪孫楊兩項世界冠軍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巴西隊 細哨 朗拿甸奴 巴拉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