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高比墜機亡】洛杉磯8警涉傳閱高比遺體照片受查 《洛時》:警長命刪相可免處分 (21:01)

NBA名宿高比拜仁於今年1月尾空難離世,近日有傳當日有警員在現場拍攝遺體,之後涉嫌向他人傳閱。《洛杉磯時報》引述消息指,相關警員刪除照片,將不會被紀律處分。洛杉磯警察總長今晨承認下令8名警員刪除照片,指現正調查事件。

《洛時》上周引述一項投訴,指有人在一間酒吧,在與調查無關的情况下,向他人分享空難現場的遺體照片,再引述匿名消息,指執法當局下達指令,刪除照片的警員將不被紀律處分。洛杉磯警察總長Alex Villanueva今日向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承認有8人涉事,照片則已被刪除:「首要是保證這些照片不再存在。他們已刪除,我們感滿意。」當局上周展開調查,但Villanueva承認現行指引,只規管不能在罪案現場拍攝,不包括意外案件。高比遺孀周日委託律師,要求當局對涉事警員作「最嚴厲而可行的懲處」,認為相關警員的行為,是對「罹難者和家屬的私隱,以及對人的禮節與尊重,造成難以形容的冒犯」。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東奧合約訂明2020年舉辦 日奧運大臣暗示容許延期

其他報道:【武漢肺炎】韓球迷確診前曾入場看亞冠 分組賽再延期 東奧棒球外圍賽、MotoGP兩站延期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高比拜仁 洛杉磯 私隱 美國 警察 空難 直升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