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上海站無限期延遲 國際汽聯:疫情好轉才商討續辦可能 (21:10)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國際汽車聯會(FIA)宣布接納中國主辦方建議,將4月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中國站延期,並表示「各持分者會到疫情好轉,才商討續辦的可行性」。

F1中國站原定4月19日於上海國際賽車場上演,但上海市早前已頒令取消近期所有體育比賽,FIA最終今日以「保障車手、職員與車迷的健康及安全」為由,宣布賽事延期,但未公布後續安排。此前有傳賽事將取消,事關F1營運總監羅斯布朗已否定與季尾多站調期的可能。而在分站之間加插補賽,亦因物流問題,難以得到各車隊支持。FIA此前亦已取消電動方程式賽車(FE)海南三亞站。

另外,今日有傳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取消,賽會公關表示,預計未來數天會公布安排,但未透露是取消賽事或延期。

其他報道:【菁英盃】郭嘉諾回巢元朗首擊不敵榜首南區 廖國文今季首執法本地賽

其他報道:【亞冠】恩尼斯達兩獻助攻 新丁神戶勝利船大勝 橫濱水手贏日韓冠軍戰(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F1中國站 國際汽車聯會 武漢肺炎 七人欖球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