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恩尼斯達兩獻助攻 新丁神戶勝利船大勝 橫濱水手贏日韓冠軍戰(附精華) (20:24)

日職球隊神戶勝利船今晚首戰亞冠盃,即憑前西班牙國腳恩尼斯達兩度助攻,主場以5:1大炒馬來西亞代表柔佛DT,在G組響頭炮。

神戶勝利船憑天皇盃冠軍,獲亞冠分組賽入場券,即使前鋒韋拿掛靴亦無損鋒力。恩尼斯達於13分鐘後場50碼長傳,入楔的小川慶治朗「笠死」柔佛門將。即使客軍一度以12碼扳平,但小川慶治朗再入兩球,大演帽子戲法。古橋亨梧及巴西籍新兵戴恩費斯杜格拉斯亦有進帳,助勝利船在G組首仗大勝5:1。

同組的廣州恒大對水原藍翼,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延期,而恒大新公布的亞冠大軍名單,確認巴西裔的費蘭度軒歷基(內地譯名為費南多)正式歸化中國。

相關報道:【亞冠】疫情肆虐東亞區僅演兩分組賽 日韓亞軍賽和 亞協盃押後(附精華)

在H組,應屆日職冠軍橫濱水手,憑遠藤溪太建功及全北汽車守衛金珍洙擺烏龍,作客贏2:1。西亞區C組的艾杜哈尼則以2:0挫柏斯波利斯,新加盟的克羅地亞籍前鋒文迪蘇傑,為主隊先開紀錄。巴塞名宿沙維領軍的艾薩德,則在D組作客2:2賽和艾納斯。各項賽事七連勝斷纜。

其他報道:【菁英盃】郭嘉諾回巢元朗首擊不敵榜首南區 廖國文今季首執法本地賽

其他報道:【足球】心臟病康復後勢高掛手套 卡斯拿斯競選西班牙足總主席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亞冠盃 神戶勝利船 恩尼斯達 小川慶治朗 柔佛DT 橫濱水手 全北汽車 廣州恒大 艾杜哈尼 艾薩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