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大埔委任塞爾維亞籍教頭 下周領軍出征亞冠外 (19:09)

上季港超冠軍和富大埔下周二出戰亞冠盃外圍賽次圈,作客馬來西亞吉打,球隊今午終於宣布教練團加入兩名塞爾維亞籍教頭,主教練由持有歐洲及亞洲足協專業教練牌照的戴貝碧(Davor Berber)擔任,曾在港甲球隊東區及黃大仙任教的伊雲(Ivan Kurtušić)則會任助教。

正攻讀亞洲足協專業教練牌照的郭嘉諾,於去年11月離開大埔後,球隊急需尋覓一名持有專業教練牌照的教練,以出戰亞冠盃外圍賽。本地球圈過去一個月傳聞多時後,終落實戴貝碧接掌帥印,他曾任蒙古國家隊主教練及執教兩間阿曼球會。至於在港工作多年、曾在阿仙奴足球學校任教練的伊雲則任助教,成為總監馮凱文的副手。

大埔本周六在港超主場對冠忠南區後,翌日隨即出發馬來西亞,備戰下周二亞冠外次圈作客吉打,若未能晉級,大埔將會轉戰亞協盃分組賽。近日有外國傳媒報道指,大埔將簽入35歲塞爾維亞籍門將Željko Kuzmić,但球隊至今仍未正式宣布及註冊,或無緣趕及出戰亞冠外。

其他報道:【港超轉會】林嘉緯北上投富力R&F 與盧均宜再做戰友

其他報道:【學界籃球】協恩挫寶覺女甲15連霸 梁皓雪負傷入3分激動落淚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和富大埔 塞爾維亞 馮凱文 亞冠外圍賽 戴貝碧 伊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